阿木

影日小两口甜蜜蜜的同居三十题10-19

*主影日 微日影

*恋人设定

*ooc有

*私设有

*傻白甜

*颜文字出没

同系列20-30请点击


-10 早安吻

清晨的第一缕眼光破窗而入,影山睁开稍稍被刺痛的双眼,一张熟悉的脸庞占据了他的全部视野。

“早上好,影山。”日向微笑着向他打招呼,低下头在影山的额头上轻轻地烙上一吻,“附送的早安吻。”

“怎么了今天,居然还有早安吻。”

“因为我昨天看见电视上说,每天早晨给恋人一个早安吻,他一整天都会想起你的脸…这样。”

“噗,”被恋人的傻气逗笑,影山抚着日向毛躁得翘起的头发,“就算不做这种事,我无论何时都在想着你的,白痴日向。”

 

-11 替对方挑衣服

在商场琳琅满目的衣服面前,影山的选择恐惧症又犯了。

由此可见,让他来帮日向买衣服是个相当错误的选择。

“这件卫衣应该很适合他吧…”

影山在脑中模拟出日向身着卫衣的模样,满意地点头。

“店员姐姐,这件衣服有没有小一点的?”

“有,你需要多大的?”

“那家伙这么高,腰围…差不多这样子吧。”试着回忆起日向在自己手中的触感,影山大致围出了他的腰的粗细。

“好,那就拿件M的吧…冒昧问一句,你是帮朋友买的吗?”

“不算是朋友吧…”话刚出口,影山立刻察觉到店员向他偷来的奇怪实现,连忙改口道,“是、是我女朋友!她有变装癖…”

“唔呼——没事没事,我懂的。”

就在影山为这个不靠谱的借口感到苦恼时,店员的脸上浮现出了满足的笑容。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影山影山,咱们养只柴犬好不好?”

日向挥着手中不知从何而来的宠物杂志,一脸期待地望着影山。

“这栋公寓不允许养宠物的,你忘了?再说养宠物超麻烦,我不同意。”

“但是影山你都不会冲我摇尾巴。”

“你再说一句我就揍飞你。”影山忍住往那张一本正经的脸上来两拳的冲动,“不过,猫叫什么的我好歹也是会的…喵。”

日向愣了三秒,晕倒在地,还留下了不少鼻血。

后来当事人自称是因为自己脑补出影山的猫耳女仆装才导致如此后果。

 

-13 一方卧病在床

这两天流感频发,日向不可行免地被传染了。

在学校的保健室吃了点药,他就被闻讯赶来影山匆匆忙忙架到医院去看病了。打了一针,开了药,再回到同居的公寓内,已经是中午了。

在床上昏昏沉沉地小睡了一会,日向还是艰难地爬起来,,对着影山说:“不行,下午还有场比赛呢…我不去的话…”

“白痴也要有个限度!你都烧到三十九度了,再不好好休息就真的变成白痴了!”影山用力地把日向压回床上,直视着他的双眼,“我说日向,你相信我吗?”

几乎没有任何迟疑,日向坚定地点头。

“那就相信我,有我在,我们就会赢。”

日向眼中的坚持消失得一干二净。

傍晚醒来的日向从短信中得知比赛胜利的消息。

 

-14 午睡

菅原发誓自己不是有意闯入影山日向的公寓里的,他只是偶然路过,偶然发现门没锁,偶然破门而…不对!用词错误!我只是来看望可爱的后辈们的。

“不过这两家伙怎么回事,打电玩都能打到睡着…明明是大中午。”菅原巡视两个男子高中生同居的房间,意料之内的一片狼藉。虽然很想帮助他们收拾干净,但心中愈发强烈的罪恶感在催促菅原赶紧离开,他可不想深入别人的私生活。

不过还是迟了。

“日向…我喜欢你。”

“嘿嘿,王子殿下也有给我告白的一天啊。”

“屁,明明是你先告白的!”

“那又怎样,我是上面的。”

“做梦吧你!我才是上面的…”

菅原猛地转身,小两口仍闭着双眼,日向还很惬意地翻了个身。

“你们两个是在梦里对话吗(´Д`)?!”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 菅原孝支 获得物品 正确的槽点×1】

 

-15 帮对方吹头发

刚洗完澡的影山,看见一脸笑眯眯的日向一手椅子一手吹风机地朝自己走来,用腻得吓人的声音问:“影山,我来帮你吹头发哟w”

“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

“别这样说啦,来来,坐。”

被日向七推八拽的,影山最后还是坐了下来,半不情愿地同意了日向的请求。

让时间前进半小时。

“日向,你这花的时间不对吧?”

“没有呀,超级正常的!吹好了,那我先去睡觉了。”说罢,日向用最快的速度收好吹风机和椅子,迅速回到自己的卧室。

貌似还听见了反锁房门的声音。

影山心中越来越没底,他走到浴室照了一下镜子。

镜中的影山有着和日向无限接近的发型。

啪叽——(玻璃碎掉的声音)

轰隆——(火山爆发的声音)

听说第二天日向还去找到了房东太太商量有关修门一事。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水气和雾气之中,站着半裸着的日向。

影山并不清楚为何自己一回到家就会见到如此光景,不过平心而论,日向身上几块还未成型的腹肌对他来说,是挺诱人的。

在看到日向的头之前,影山是这么想的。

头顶着一堆白花花的泡沫的日向,活脱脱是个搞笑艺人。腹肌什么的,根本拯救不了他的形象。

“停水了。”看出影山努力憋住的笑意,日向摊手,摆出一幅无能为力的样子。

“算你走运。”影山从包中掏出一瓶矿泉水,递给日向,“喏。”

日向的双眼又闪闪发光起来,接过水瓶,快活地蹦哒进浴室。一阵水流声后,他又神清气爽地走了出来。头发因为还没有擦干,全都服服帖贴地耷在颈上,完全不是平日毛茸茸的样子,

“我我我我先回去睡觉了(*/ω\*)!”影山用力地捂住脸,大步朝卧室踏去。

“诶?可是今晚的电视剧还没播出呢。”

单纯的日向哪里知道如饥似渴的影山担心的是,在这样看下去自己可能会把持不住,从而耽误明早的比赛这种事啊。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今天,影山飞雄17岁的第一天。

原本应是大家围在在一起欢庆的日子,公寓内却空荡荡的,只有影日两人。

“影山,这样真的没关系吗?明明是你的生日,却只和我一起过。”

“没事,不都说好了吗,日向的生日再和大家一起好好玩,我的生日只要你陪着我就好了。”

日向点蜡烛的动作顿了一下:“…感觉像是我在独占你呢。”

“事实正好相反。”影山不用抬头,都很清楚日向眼中的疑惑,“我和前辈们说,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你。”

橙红色的烛光映在日向脸上,光影错落,看不清他的表情。

影山闭着眼许愿,吹灭蜡烛。

黑暗中,两人都没有动作。

“你许了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了。”

“…那,以后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噢。”

“白痴,那是当然。”

然后,除了交杂相错的呼吸声,就再也没有任何杂音了。 


-18 接对方回家

今天两人约好一起回家,而且下午也没有社团活动,日向却迟迟不出现在校门口。虽说是值日生,却也不用拖到这种时候吧。

天色渐渐昏暗起来,影山的神情也愈发焦躁,眉毛都快拧在一起了。

“要让我找到你个白痴,非得把你揍飞。”影山嘟囔着,开始在校内寻找日向的身影。

随便晃了十分钟,影山就在教学楼的一侧发现了日向。

“喂日向,回去…了。”

刚奔出去没几步,影山就看见日向面前正站着一位女生,她手上还紧捏着类似于情书的书信,而她显然也看到了自己。

三人都愣了几秒,先反应过来的女生向后退了两步,尖声道:“我、我会支持你们的!”然后飞奔而去。

“错觉吗?总感觉那个女生的周围删除了粉红色的爱心。”影山一脸迷茫地凝视着她的背影,“怎么,是找你告白的?”

“对,不过我拒绝了,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谁。”

“你。”

“我知道!…我是问那个女生是谁。”

“谁知道呢。我对除你和排球以外的事物没太大兴趣。”

“…不要突然说出…这种话。”

“诶、哪种?”

 

-19 离家出走

“话说这哪?”

因为和影山的一场小吵小闹而离家出走的日向,等到脑子清醒时,已经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

完蛋,迷路了。

脑中闪过前几天看过恐怖电影的片段,日向打了个哆嗦。

“切…我一点都不怕,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会有鬼啊(゚Д゚)”

“是——吗?”

日向颤抖着转头,立在他身后的男人的眼中放出的尖利目光可以把人杀死。

“你怎么找到我的…”

“我只是向路人打听了一下,有没有看见过一个小学生模样的男子高中生。”

日向的脑袋上爆出了两个井字。

“咳咳…对不起!以后我一定不会嘲笑你的身高了!…所以,回家吧?”

对着真诚道歉的影山,日向的气也消了大半。

“好吧,我原谅你了。”

“那就回家吧。”

事实证明,有时候吵架中的恋人所需要的,只是一方真心的认错而已。


-TBC-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木 | Powered by LOFTER